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余无人机大秀,时空变幻

2021-04-22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潍坊晚报 来源:潍坊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晚,市人民广场上热闹非凡,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无人机编队表演在此举行,千余架无人机在空中展示了我市的城市形象、风筝文化和产业品牌,充满想象力的...

4月18日晚,市人民广场上热闹非凡,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无人机编队表演在此举行,千余架无人机在空中展示了我市的城市形象、风筝文化和产业品牌,充满想象力的各式无人机图案,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当晚,不少市民都是全家出动来看无人机秀,观看后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千架无人机

组成"渤海之眼摩天轮"

春风送暖,风筝满天,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如期举行。风筝会的白天色彩斑斓,夜晚同样令人神往。4月18日晚上,市人民广场上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绝伦的无人机表演在广场上空的夜幕下上演。

当天晚上7时30分,无人机表演正式开始,开场即是高潮。只见夜空中,一座大型“摩天轮”缓缓升起,在空中闪烁转动,这是由1000架无人机组成的“渤海之眼摩天轮”。位于我市滨海区白浪河入海口处的这座无轴式摩天轮 , 总高度150米 , 直径120米 ,整个造型如蛟龙出海, 气势非凡。1000架无人机在空中升起的那一刻 ,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引得孩子们高声欢呼。

第二个出现在夜幕中的是“小飞侠”,这是潍坊国际风筝会的吉祥物。它的形象是把龙头蜈蚣风筝与潍坊年画娃娃完美结合,加入了祥云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吉祥元素,充满着活力、自信和力量。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小飞侠,仿佛将吉祥如意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喝彩。

接下来的无人机秀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潍坊风筝的典型代表龙头蜈蚣风筝在空中如巨龙腾飞,引得观众不断拍手叫好。滚地龙风筝、凤凰风筝、展翅翱翔的木鸢、章鱼风筝轮番登场,令人目不暇接。

建党强国元素

激发观众爱国情感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的苦难辉煌,有多少壮怀激烈。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晚的无人机表演中,战地上稻菽飘香,丰碑里英雄依稀,建党强国元素丰富,激起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朴素的爱国情感。

当夜幕中出现航母“山东舰”和“辽宁舰”时,掀起了当晚无人机秀的又一个高潮。“拥有中国人自己的航空母舰”,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走在强国、强军路上的重要梦想。在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中,无数的中华儿女围绕航母和舰载机奋勇拼搏,终于有了两大航母,它们是我们中华民族攻坚克难、不断奋斗的缩影。两大“航母”在空中纵横驰骋,更是让市民们心中涌起了无比热切的强国、强军自豪感。

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无人机表演当晚,一艘由数百架无人机组成的“红船”随风摇荡在夜空中,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随后,中国革命的摇篮“延安”、巍峨的万里长城陆续出现在夜空中,一次次引起阵阵欢呼。

视觉效果震撼

市民纷纷点赞

当天晚上,市人民广场上热闹非凡,不少市民携家带口,特意赶来观看盛大的无人机表演。现场震撼的视觉效果,让市民心情激荡。

家住高新区图兰朵小区的刘兰芳说,她得知有无人机表演,怕停不下车,当天下午4时许就带着家人赶过来了。在附近商场解决了晚餐,提前来到了广场上。“可把孩子们给兴奋坏了,高兴得一直在鼓掌尖叫。这也是我第一次观看这么大规模的无人机表演。”刘兰芳说,无人机秀丝毫不比烟花差,而且还不会污染空气,这可能就是科技的魅力,让她感觉不虚此行。

家住奎文区大有公馆小区、今年10岁的刘雨航说,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上千架无人机在空中表演,感觉太酷了,“真没想到,无人机在空中能摆出这么美的图案。明天回学校,我得好好和同学们炫耀一下”。

来自潍城区上城国际小区的陈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无人机秀,很震撼。不单是视觉效果突出,现场激情四射的解说,更让他深刻了解了潍坊“风筝之都”的由来。

“今年的无人机秀,除了风筝展示和潍坊形象展示,还融入了大量的爱国爱党元素,让市民在观看无人机秀的同时,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为咱们潍坊美好的未来而兴奋激动。”来自高新区东方家园小区的周先生说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