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66秒|千架无人机“扮靓”潍坊夜空

2021-04-2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闪电新闻 来源:闪电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作为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8日晚,在潍坊人民广场上空,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变幻出各种色彩与造型,点亮鸢都夜...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作为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8日晚,在潍坊人民广场上空,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变幻出各种色彩与造型,点亮鸢都夜空,为市民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18日晚8点,在潍坊市人民广场上空,1000架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具有潍坊特色的龙头蜈蚣风筝、风筝会吉祥物的图案以及“世界风筝都·潍坊欢迎您”“风筝一线牵·世界心相连”等标语一一呈现,展示了潍坊市城市形象、风筝文化和产业品牌,市民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美好时刻。

“看到这么多无人机表演很震撼,感觉祖国越来越强大,正值建党一百周年,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当天晚上,不少市民携家带口,特意赶来观看盛大的无人机表演。现场震撼的视觉效果,激荡着市民的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