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陕西首次行拘无人机“黑飞”者

2021-04-19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李浩 来源:重庆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华社西安4月18日电(记者 李浩) 4月17日西安马拉松赛进行期间,有人未经申请和报备,擅自操控无人机在永宁门附近“黑飞”,被执勤民警抓获,并被处以行政...

据新华社西安4月18日电(记者 李浩) 4月17日西安马拉松赛进行期间,有人未经申请和报备,擅自操控无人机在永宁门附近“黑飞”,被执勤民警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据警方介绍,这是陕西省第一起因无人机“黑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的案件。

经查,陈某操控无人机在永宁门广场附近前后飞行300米左右,飞行时长10余分钟,陈某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行为扰乱了马拉松比赛赛事方直升机作业,且陈某未向有关部门申请和报备飞行计划。西安碑林警方依据有关规定,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之处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