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2021-04-15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来源: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是指通过轻型无人机搭载高分辨率数字彩色航摄相机获取区域影像数据,利用GPS在测区布设像控点,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进行作业,获取地理信息...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是指通过轻型无人机搭载高分辨率数字彩色航摄相机获取区域影像数据,利用GPS在测区布设像控点,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进行作业,获取地理信息数据等。

在航空测绘作业中,由于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反应迅速、生产周期短、成本较低、适用范围广等优势,是获取DEM数据的一项重要手段,同时能够满足通用航空在小面积、大比例尺摄影测量方面的需要。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是传统测绘方式的有效补充,有效弥补了传统测绘方式的不足之处。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无人机的研究发展在总体设计、组合导航、飞行控制、传感器技术、图像传输、发射回收、生产制造以及实际应用等诸多技术领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现代化水平也都有了明显提高。无人机与航空摄影测量的结合促使“无人机数字低空遥感”成为航空遥感领域新的发展方向,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目前主要应用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国土测量、灾害应急处理、资源开发以及城市建设等领域,尤其是基础测量、土地资源调查监测、土地利用现状监测、数字化城市建设、数据采集等。

成都远石拥有专业的GIS开发和数据制作团队,拥有多年西南地区航测服务,团队积累了困难地区的丰富作业经验,奠定了团队在无人机服务上的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现具备生产DLG、DOM、全景影像和三维实景模型全套成果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