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达西“QX”系列巡飞弹无人机

2021-04-13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能巅峰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DGE集团的子公司阿达西(Adasi)在2021年2月21日-25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国防展览上(IDEX 2021)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巡飞弹系列。巡飞弹(也称为自杀式无人机或...

EDGE集团的子公司阿达西(Adasi)在2021年2月21日-25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国防展览上(IDEX 2021)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巡飞弹系列。巡飞弹(也称为自杀式无人机或“神风”敢死队无人机)是一种武器系统类别。巡飞弹无人机在目标区域周围徘徊搜寻目标一段时间,并在找准目标后进行攻击。在IDEX 2021上,阿达西展示了“ QX家族”四个型号的产品:分别是QX-1和QX-2微型无人机,QX-3和QX-4小型无人机。

“QX-1”巡飞弹无人机

“QX-1”是QX系列最小成员,是“神风”敢死队巡飞弹无人机,使用的空中无人机能够像单枚炸弹一样携带有效载荷。这种类型的系统为军事部队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小足迹工具,可以准确,有效地进行离散的针对性攻击。

“QX-1”巡飞弹无人机

QX-1四轴飞行器系统由无人机(UAV),地面控制单元和有效载荷组成。该VTOL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3千克,它还具有紧凑的机身,可以轻松地存放和放在背包中携带。该无人机具有多种弹药选项,可满足任何任务要求,在无人机的前部装有万向节光学系统,该系统包括电视/热像仪跟踪器和搜寻器。该无人机还配备了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最大有效载荷为0.5千克。QX-1由使用可更换电池的四个同轴无刷电机供电,每个电动机都驱动一个安装在臂端的两叶螺旋桨。该型无人机升限为2,000 米,续航时间最长为20分钟。它的最大飞行距离可以达到10公里,最大巡航高度为1,000 米。

“QX-2”巡飞弹无人机

阿达西“QX-2”巡飞弹系统为步兵和特种部队提供了一种便携式无人机,能够携带和交付精密制导武器,或者以“神风”无人机形态部署,并带有嵌入式弹头,在20公里的对峙范围内可实现灵活的任务场景。

“QX-2”巡飞弹无人机

电动四轴飞行器的最大起飞重量为8千克,除可配备武装有效载荷以收集攻击前后信息外,还可配备1.5千克有效载荷,例如监视EO/IR云台。QX-2 微型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为1000分钟,在高度为2,000米时的续航时间为30分钟。所有QX系列精确制导系统都使用复杂的AI算法进行瞄准和打击,其精度达到1米误差范围内,其目标类似于激光制导弹药。整个QX系列无人机旨在在任何环境或地形下发射、重量轻、便于携带,并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

“QX-3”巡飞弹无人机

QX-3是QX巡飞弹系列的第三个机型,像QX-1和QX-2一样,QX-3使用相同的设计,包括机身和四个电动两叶桨,机身的前部集成了一个电光万向架和一个电视/热像仪搜寻器,可提供视频和控制数据功能。

“阿达西”QX-3巡飞弹无人机

QX-3游荡弹药系统,通过一个20公斤的无人机,根据平台的不同,可携带多达4枚精确制导弹药,从而使步兵和特种部队拥有强大的空中支援能力,通过车载视频和多种武器,该系统使操作员能够实时响应不断变化的现实,为地面作战提供强大的支持。QX-3巡逻弹药可以轻型车辆运输,并提供多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VTOL)版本,其最大作战航程为40公里,使用VTOL版本时可以提供长达40-90分钟的续航能力(使用多旋翼版本)。QX-3神风敢死队无人机可以由一个操作员使用地面控制站进行远程控制,从而使四轴飞行器的控制能够设置飞行路径并在飞行过程中管理有效载荷。QX-3在多用途版本中可承载的最大有效载荷为6千克,在四轴飞行器配置中的最大有效载荷为2.5-5千克。

“QX-4”巡飞弹无人机

QX-4是“阿达西”在QX家族中设计的最大的无人机巡飞弹变体,是一种最新型的巡飞弹无人机,能够携带两枚精确制导炸弹但它基于不同的设计,包括带有固定翼的机身和带有双尾翼的双尾翼配置和V型控制结构。该无人机由四个双叶片螺旋桨供电,其中两个安装在机身后部,在两翼下部各安装一个,它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起落架是由4个防滑结构组成,没有任何轮子。

“QX-4”巡飞弹无人机

QX-4在无人机“鼻子”下部安装了一个电光万向架,该万向架配备了电视/热力跟踪器和搜寻器。地面控制站带有通信链路,可提供视频和控制数据功能,因此操作员可以控制QX-4。该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为20公斤,飞行升限为2,000米,巡航高度为1,000 米,最大航程为40公里,续航时间为90分钟,它可以在轻型车辆上运输。QX-4的有效载荷为2.5-5公斤,包含两枚精确制导炸弹。精确制导系统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进行瞄准和打击,其精度达到1米圆概率误差(CEP)。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