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机闹春耕】 云石无人机大显身手

2021-04-13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云石科技 来源:云石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勤春来早,农机闹春耕。4月8号上午,江西南昌市水稻机械化种植现场观摩会暨农机闹春耕活动在江西南昌安义县绿能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举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

人勤春来早,农机闹春耕。4月8号上午,江西南昌市水稻机械化种植现场观摩会暨农机闹春耕活动在江西南昌安义县绿能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举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赖金生、副市长樊三宝、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周欢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龚林涛、县长谭伯乐、副县长余建国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10余家一流的农机企业,现场演示了水田保护性耕作、水稻工厂化育秧、高效机械化插秧加同步侧深施肥、水稻机械化精量穴直播、高效植保等适合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主推技术,展示了不同主流品牌的水稻耕、种、收、管环节机械化生产机具。活动现场还增加了“互联网+农机作业”展示环节,无人机作业演示使整个作业观摩现场更具科技感,更加现代化。

本次现场观摩会除了受到江西省领导的支持以外,还受到了各路相关媒体的关注。江西南昌掌上直播APP携手央视频等媒体进驻到观摩会现场进行实况直播。让农户们更直观地了解到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

在无人机飞播演示区,无人植保机飞在空中时高时低、时近时远,十分夺人眼球,让观摩人员啧啧称奇,不禁感叹现代科技给农业生产带来的无穷魅力。并吸引来了江西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的目光。

在云石无人机的演示场地,江西省农业农村厅领导驻足听取了云石工作人员对云石多功能无人机性能的详细讲解。并表示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