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技术再掀主流,占美90%市场,德国专家:先进的不像中国发明

2021-04-12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记录之路 来源:记录之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科技创新可谓是日新月异,多个技术成果在世界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凭借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中国一跃超越日本,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科技创新可谓是日新月异,多个技术成果在世界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凭借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中国一跃超越日本,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将同台竞技的对手甩在身后。美国作为世界强国,其实力不容小觑,经济实力雄厚,精尖科技保持领先,其他国家赶超很有困难。

今天中国的成绩也非常不易,这是中国各领域劳动者夜以继日突破才换来的成果,中国腰板挺得越来越直,在国际上也有了话语权,今天要说的是,中国技术再掀主流,占据美90%市场,德国专家:先进的不像中国发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疆无人机,是中国一家制造无人机的科技企业,大疆无人机成功之处就是让航拍对于普通人来说变成了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一点,其他国家并未涉及,大疆无人机在航拍功能设计上都是先行者,物美价廉,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以低价格买到好产品。大疆无人机技术属于自主掌握,一切生产都在国内进行,中国消费者才是最大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发展被扼制几乎不可能发生。

无人机统由飞机平台系统、信息采集系统和地面控制系统组成,作为新技术,具有体格小、造价低、使用方便的良好性能,起初源于美国,美国在这一方面十分领先,不少国家认为美国无人机已经到了空前绝后的状态。但大疆无人机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大疆无人机结合现代发展趋势,不致力销往高端领域,虽然大疆无人机用到的技术,美国也掌握了,但是美国却没有在航拍和多旋翼无人机方面掌握的如此恰到好处。

大疆无人机贴上中国制造的标签远销各国,成为无人机市场主流,占据美国市场,并且份额达到了90%,这一项成就简直令人眼红。美国大型无人机方面做得赫赫有名,但与小型无人机相比却少有逊色,小型无人机通过遥控,安全风险系数小,就算发生意外对人员造不成太大伤害,维修成本低,若是长期不适用,相比较大型无人机可以减少80%。

中国技术突破也引来德国专家议论:这技术先进得不像中国发明。作为发达国家的德国,个别领域停滞不前,不免有些慌乱。在无人机领域可以看出,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是重中之重,不必受其他国家垄断,造价也比进口费用少,维修起来比较容易。有了无人机,国家和消费者都达到了双赢的局面,长期处在城市作业的工厂,也能更好拉拢客户。

中国技术再掀主流,占据美90%市场,德国专家:先进的不像中国发明,对于此事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感谢阅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