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放飞梦想 无人机空中竞技

2021-04-11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旗科协 来源:旗科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农猎民的科技素质、创新创业技能,检验无人机侦察排的战斗能力,近日,诺敏镇举办首届无人机侦察排点验暨“科技放飞梦想”无人机飞手大赛,来自全镇的28名...

为提高农猎民的科技素质、创新创业技能,检验无人机侦察排的战斗能力,近日,诺敏镇举办首届无人机侦察排点验暨“科技放飞梦想”无人机飞手大赛,来自全镇的28名选手尽展新时代民兵的航空热情和科技风采。

比赛设置了飞行植保实际操作和团体竞技环节,主要包含障碍物躲避、航线合理规划、指定飞行降落、作业时间等内容,富有竞技性与观赏性,使民兵在享受飞行驾驶乐趣的同时培养了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比赛,为诺敏镇培养了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三农实用人才。同时调动了全镇无人机植保操控人员立足本职、精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吸引了社会公众对无人机植保的关注,对于全面全程推进农业领域生产机械化、智能化水平具有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