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除隐患 铸平安】无人机辅助清明安保工作

2021-04-0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警民直通车-闵行 来源:警民直通车-闵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清明期间,闵行公安分局重点加强祭扫高峰日安保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交通组织管理、人流疏导管控以及疫情防控等措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祭扫活动安全...

清明期间,闵行公安分局重点加强祭扫高峰日安保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交通组织管理、人流疏导管控以及疫情防控等措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闵行辖区内马桥仙鹤墓园、杜行福乐山庄、华漕天国墓园、金都颛桥寝园等公墓清明祭扫总人、车流量、落葬数位居本区前列。4月3日,祭扫人车流量已明显增多,根据数据分析,4日、五日的人车流量将达到祭扫高峰。闵行公安交警支队已在墓园周边道路加强了警力部署。

此外,针对公交出行的市民,杜行派出所、马桥所派出所、闵治所等已经加强了轨交短驳行车线路及轨交站点的交通秩序维护。

祭扫高峰日期间,无人机将实时监测道路交通通行以及停车场运行等情况,一旦发现拥堵或者停车场饱和,将及时调警开展现场疏导处置。

此次巡航无人机还搭载了高音喇叭,可以对墓区周边的交通堵点进行第一时间的“空中指挥”,确保交通秩序井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