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物流无人机收货仓:可以加热冷却货物,还能自动为无人机充电

2021-04-02 07:5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DRONEDEK公司正在研究无人机包裹收货仓,将在未来利用它为你接收包裹,创始人Dan O'Toole在设想很多场景时,就想到了这个想法,包裹最...

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DRONEDEK公司正在研究无人机包裹收货仓,将在未来利用它为你接收包裹,创始人Dan O'Toole在设想很多场景时,就想到了这个想法,包裹最终会被放在前院,让家里的任何人都能拿到它。

想到这个想法几天后,O'Toole就去了专利局,并在2017年的三年后获得了专利。事实证明,O'Toole的时机非常完美,他比亚马逊快了9天,比邮局快了14天,比Valqari快了22天。DRONEDEK现在拥有两项专利,目前还有两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另一项专利还在开发中。

为了确保DRONEDEK收货仓能够跟上最新的技术限制,它所配备的技术使其达到了与智能电脑、智能手机甚至智能汽车相同的标准。该收货仓还将有冷却和加热的包裹区域,以便通过无人机运送更多对温度敏感的货物。

该公司表示,无人机收货仓还将消除目前影响无人机送货的最大限制因素之一,即续航能力。由于无人机会落在邮箱上投递或取包裹,所以它可以多停留几分钟,给电池加满电,然后再进行下一次投递。如果该公司与WiBotic这样的公司合作,这可能意味着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给电池充满电。

WiBotic公司的无人机自动充电系统

该公司目前正在WeFunder上为其未来主义的无人机收货仓梦想筹集资金。由于有超过2000名支持者,它已经成功筹集了超过140万美元的资金,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为其提供了高达17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因为DRONEDEK计划在该州创造85个新的高薪工作岗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