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广告位,持续招租中

2021-04-02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编队灯光秀作为近年来新兴的科技宣传概念,由静至动、由平面至立体、由地面至天空,以无可比拟的展现形式迅速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深受市场青睐。高巨创新...

无人机编队灯光秀作为近年来新兴的科技宣传概念,由静至动、由平面至立体、由地面至天空,以无可比拟的展现形式迅速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深受市场青睐。

高巨创新无人机2017年率先打造无人机编队,2018年于央视春晚惊艳首秀,成为3D立体艺术联动舞步首创者,截止目前已成功完成超过5000场无人机编队表演,经典案例遍布全球200多个城市,屡上热点热搜,常年霸屏媒体,全网自发刷屏。

自有的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为高巨创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至今研发团队已超百人,申请专利达193项之多,其中151项已成功通过审批。

◆3D立体艺术联动舞步首创者;◆全球目前唯一可提供多旋翼室内、多旋翼室外、固定翼混合编队表演服务和量产化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销售的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产品制造生产、编队飞行表演、青少年编程教育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七年潜心发展,高巨创新以无可争议的经营实力和品牌价值,跻身成为全球领先的室内外无人机编队系统供应商。主营业务丨无人机编队表演丨室外无人机编队表演室内无人机编队表演定点常态化无人机编队表演定制化无人机编队表演丨产品套装销售丨室外无人机套装室内无人机套装教育编程无人机套装定制化无人机套装红外热像探测

部分经典案例·点击可查看案例视频·2018年2月,国内首创3D舞步荣登央视春晚,海豚飞跃港珠澳大桥。

2018年4月,5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助力奥迪A8L发布会。

2018年8月,777架无人机亮相湖南卫视,打造大型告白现场。

2018年9月,800架无人机庆祝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年1月,迪拜首次规模最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2019年2月,深圳人才公园拜大年,全民空中扫福。

2019年5月,室内无人机编队参演江苏卫视《百变达人》舞台剧。

2019年5月,526架无人机打造贵州数博会标志,震撼视野。

2019年7月,2100架无人机编队盛大演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2019年8月,深圳湾爱国爱港演出,霸屏热搜。

2019年9月,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无人机编队点燃火炬。

2019年11月,厦门金鸡奖预热,被封最美金鸡奖杯。

2020年1月,新加坡跨年庆典,无人机编队零点倒计时。

2020年4月,千架无人机武汉解封专题表演,全网点赞。

2020年5月, 1200架无人机助力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晚会。

2020年7月,2020+826架无人机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

2021年2月,高巨创新携手央视频,3300架无人机六城联动。

2021年3月,千架无人机贺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

持续更新中……

无人机编队表演具有视觉鲜明、吸引度高、受众面广的优势,在毫无视觉干扰的夜空中,将文字、造型、LOGO等创意呈现,定制化展现您的品牌形象与理念。晚会节目、品牌宣传、游乐演艺、人生庆典……室内抑或户外,无人机编队的场景应用十分广泛。高巨创新成熟的操控系统,多重防护措施将为您安心打造亮丽独具科技感的风景线!绚丽表演效果更能引发观众的二次传播,活动结合传统媒体形成营销事件,达到泛媒体立体传播效应,增强品牌认知度和记忆度,将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