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蒲公英PGYTECH无人机定制手提防水安全箱体验

2021-04-01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在前不久发布了旗下首款DJI FPV无人机,由于官方并没有很快的推出配套的箱包,因此携带无人机出门拍摄很不方便。正好,笔者近期体验了一款非常优秀的、针对...

大疆在前不久发布了旗下首款DJI FPV无人机,由于官方并没有很快的推出配套的箱包,因此携带无人机出门拍摄很不方便。正好,笔者近期体验了一款非常优秀的、针对DJI FPV无人机量身定做的手提防水安全箱,品牌是蒲公英智能科技(PGYTECH,以下简称蒲公英PGYTECH)。

可能有的朋友对这个品牌已经不陌生了,蒲公英PGYTECH是一个专门生产影像类产品相关配件的品牌,比如高端摄影包、无人机配件、运动相机配件等等。虽然是影像行业的新贵,但是产品设计过硬、质量过硬,而且价格亲民。笔者自己购买过多款产品,方便好用,防护性很优秀,而且内部结构设计合理,价格合理,比动辄贵了数千元的知名品牌更值得选购。

蒲公英PGYTECH设计推出的无人机安全箱既可以合理的收纳无人机和其配件产品,同时可以起到非常出色的防护作用,因此很多无人机爱好者、专业无人机飞手都会选择蒲公英PGYTECH的产品用来携带、保护自己的无人机。无人机很贵,动辄要数千元甚至上万元,因此选择一款优秀的防护箱是非常有必要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本身的一些数据。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的型号是P-24A-102,这款安全箱是针对DJI FPV无人机量身定制的,如果想要购买其他型号的无人机的安全箱,蒲公英PGYTECH也有专门针对的产品,可以在店铺中进行搜索。这款安全箱的净重为2.7kg,尺寸是410mm×330mm×165mm,主要的材质是PP、EVA,产品的售价为599元。接着,笔者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手提防水安全箱的使用体验。

01量身定制才能做到严丝合缝

无人机是非常精密的拍摄器材,每次笔者携带无人机出门都十分担心,千万不要在路上因为磕碰、进水等问题造成器材的损坏,既影响拍摄,也会造成大额的经济损失。比如刚发布的DJI FPV无人机,售价要7999元,而且再加上一些配件的话,很可能就上万元,如果在路途上受到损伤,真的是得不偿失。

蒲公英PGYTECH的这款安全箱,上面提到了是针对DJI FPV无人机量身定制的,因此无人机放在内部可以严丝合缝,就像是无人机本身的包装一样完美匹配。这样在搬运的路途中,无人机与箱体之间不会产生晃动,最大程度的保护无人机本身的安全性。

可以看到,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不仅可以收纳下DJI FPV无人机本身,还可以收纳充电器、充电管家、三块电池、一套桨叶、飞行眼镜及其充电配件、遥控器及其充电配件。每一个产品和配件都有专属的位置,结构设计非常合理,摆放的时候一目了然,完全不需要查看说明。

从特写照片可以看到,每一个产品及其配件都能够做到严丝合缝的摆放,这样携带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固定并且保护产品的安全性。箱体防震内托采用了高品质EVA材质,经过CNC精密加工,才能够达到严丝合缝的精度。

另外,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设计有气压自动平衡阀,别看是个很小的部件,但是它的作用却很大。使用DJI FPV拍摄的场景很多,不同地点就会有不同的海拔、气压、温度,以往一些防护箱并没有设计气压自动平衡阀,会因为海拔高度、温度不同造成内外气压差异,从而造成箱子无法打开或者崩箱的现象。但是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设计了这个气压自动平衡阀,完美的解决了上述问题的出现,大家可以更安心的携带无人机去任何地方进行拍摄。

02超乎你想象的防护性能

1、IP67级防水能力

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具有IP67级的防水能力,对于一般的雨雪天气,甚至是暴雨天气携带出门都毫无问题。根据蒲公英PGYTECH的介绍,这款安全箱在箱体闭合的时候,可以保证浸泡在水下1米不进水。有了这种防水能力出色的安全箱,我们可以放心的来到海边、湖泊周围来进行无人机的拍摄工作,当然雨雪天气来携带无人机出门也是毫无压力的。

2、防摔、抗压、抗冲击、耐腐蚀、耐高低温

除了防水性能卓越之外,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采用了高抗冲击工程塑料注塑一体成型,因此它的其它防护性能同样十分卓越,箱体本身具备结实、耐用的特性。

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具有防摔、抗压、抗冲击、耐腐蚀、耐高低温的特性,它正常的工作温度范围是零下20度到60度,也可以短暂时间在零下40度到80度的温度环境中进行使用。这种防摔、抗压、抗冲击、耐腐蚀、耐高低温的特性,可以让用户轻松携带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来到南极、北极、火山周围、沙漠、沼泽湿地等等苛刻的环境中使用,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无人机和其配件不会受到环境的伤害。也就是安全箱存在的意义,因为即便是大疆自己推出的收纳携带装备,也不具备如此防护性能。

不论是无人机爱好者还是专业飞手,亦或是使用无人机的特殊巡检人员,其实大家都需要一个量身定制的无人机安全箱。很多无人机使用者经常会携带无人机前往苛刻的环境来拍摄或者工作,但是大家往往只注重飞行期间的安全性,忽略了携带过程中的防护工作,因此很多无人机也就是在此过程中受到伤害,甚至造成无法使用,直接影响工作并造成经济损失。

笔者的建议是,在购买了昂贵的无人机之后,配上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安全箱是十分有必要的,比如蒲公英PGYTECH手提防水安全箱,售价599元十分亲民,但是却拥有如此出色的防护能力,正式DJI FPV用户的首选防护装备。别忘了其它的摄影器材蒲公英PGYTECH也有推出配套的防护装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