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贵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镇远县开展无人机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2021-03-29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罗德雄 来源:镇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贵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环境监察专员罗鸿翔率队到镇远县开展现场督察工作。州政府办副主任杨占杰,镇远县县长茹捷...

3月28日,贵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环境监察专员罗鸿翔率队到镇远县开展现场督察工作。州政府办副主任杨占杰,镇远县县长茹捷,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副县长谭胜勇、田奇,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瑞玲等州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察。

镇远县清顺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镇远县青溪酒厂、东立水泥厂、青溪污水处理厂、青溪镇小河口村农环项目、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㵲阳镇白杨坪清顺种养殖农民合作社等10个点位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

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

在贵州东立水泥有限公司,督察组就企业生产废水、废气、废物处理情况、省级暗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督促企业规范化生产和管理。在镇远县青溪污水处理厂、县城污水处理厂,督察组通过查看中控室污水在线监控系统监测数据、现场抽样比对以及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了解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和提标改造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镇远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详细询问了填埋场运行、垃圾日处理量、存量渗滤液处理情况。最后,在镇远县清顺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督察组实地查看蛋鸡养殖产生的粪渣、粪水收集处理情况,对周边环境农业面源污染进行了走访勘察。

利用无人机航拍查看情况

督察组要求,镇远县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将群众信访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头等大事,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增强督察整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