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 Mavic Air 2S 无人机通过 FCC 认证:3500mAh 电池,图传进一步加强

2021-03-29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IT之家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3月28日消息 根据外媒 DroneDJ 消息,大疆御 Mavic Air 2S 无人机近日通过了美国 FCC 认证,展现了部分参数信息。这款产品搭载 11.55V 3500mAh...

IT之家3月28日消息 根据外媒 DroneDJ 消息,大疆Mavic Air 2S 无人机近日通过了美国 FCC 认证,展现了部分参数信息。这款产品搭载 11.55V 3500mAh 电池,与上一代相同,电池仓结构也类似,因此预计电池也会与上一代兼容。

大疆御 Mavic Air 2S 的最大续航时间有望进一步提升,超过此前版本的 34 分钟,进一步提升玩家体验。

相机方面,目前 Mavic Air 2 搭载 1/2 英寸传感器,可拍摄 4800 万像素照片、4K/60fps 视频。新产品有望维持原有规格,但图传系统将升级至 OcuSync 3.0,实现 10 公里的传输距离

IT之家获悉,目前 Mavic Air 2 无人机售价 4999 元,包含遥控机以及一个电池、数据线等,支持 APAS 3.0 智能避障以及焦点跟随功能。外媒表示新产品的售价预计将保持不变,产品有望于近期发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