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ase One P3无人机载荷新品发布!

2021-03-26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Phase One 来源:Phase On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哥本哈根 2021年3月22日,Phase One作为一家领先的数字成像技术开发商,于今日发布了P3载荷方案,该多功能解决方案旨在快速、高效、安全地通过无人机(UAV)对...

哥本哈根 2021年3月22日,Phase One作为一家领先的数字成像技术开发商,于今日发布了P3载荷方案,该多功能解决方案旨在快速、高效、安全地通过无人机(UAV)对基础设施进行检测。P3载荷方案包含一个Phase One相机(iXM 100MP或 iXM 50MP)、一个RSM镜头(可选择)和一个带有集成测距仪的新云台

高效率 & 多用途

P3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售,这一极具功能性的解决方案有两种配置可选,可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P3适配大疆M300无人机,即插即用,可与M300协同飞行,适合已经拥有或考虑购入大疆M300的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P3 MAVLink可集成在多种基于开源MAVLink协议的无人机上,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集成商拓展产品组合提供选择。

负责无人机与检测部的产品总监Michael Messerschmidt表示:“针对检测行业,P3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成像解决方案,确保细节的捕获,从而填补这一空白市场的需求。P3的设计旨在实现无人机对多种基础设施的检测,并确保上述应用场景中的每一次飞行和拍照都能按需完成。”

P3的核心部件是业界领先的Phase One iXM 100MP或50MP相机。传感器坚固防水,具有极佳的动态范围,即便在高对比度或弱光环境下也能采集到清晰的图像。即使与被检测物处于安全距离,多种镜头的选择依然可以在较大的表面区域捕捉到毫米级的微小细节。此外,新云台还集成了激光测距仪,让镜头对焦迅速精准,图像不再模糊失焦。

Michael Messerschmidt还表示:“我们开发的P3性价比高、工作效率高,可以用较少的图像数量覆盖较大的表面区域,大大缩短了任务时间。更重要的是,P3的操作对于被检测的基础设施和地勤人员而言风险最小。”

Phase One将提供高效的P3载荷方案交付,并在以下检测应用中体现其多功能性:

高价值基础设施——桥梁、水坝、能源等设施,这些资产设施本身的结构价值很高,检测频繁,要求数据准确详细。

高风险基础设施——输电线路、炼油厂和其他复杂场所,这些场所本身存在危险,要求在确保与结构、无人机和人员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进行高分辨率检测。

时效关键基础设施——风力涡轮机、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以及其他检测窗口有限的设施,要求无人机的每次飞行都必须成功捕获到所需信息。

Phase One P3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类无人机检测的需求。

PhaseOne(丹麦飞思相机系统)是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数码摄影系统和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成像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的供应商。成立于1993 年,总部设立于丹麦哥本哈根,接受着北欧设计精益求精的高要求。在纽约,伦敦,东京,科隆,香港,上海、广州、北京和特拉维夫均设有办事处,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专家组一起,PhaseOne 致力为全球摄影人提供最佳的摄影体验和图像质量。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图像解决方案,PhaseOne的影像系统产品细分为民用相机(Specialty Photography),图像软件(Capture One),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和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民用相机(Specilty Photography)

从最初的P系列到2011年的IQ系列,再到现在的1.5亿像素的IQ4,PhaseOne在民用相机方面一直在为摄影者们设计出最完美的图像解决方案。

图像软件(Capture One)

PhaseOne旗下的图像软件产品Capture One 是一款具有强大解RAW 格式的修图工具。Capture One 除了支持PhaseOne相机系统外,更支持多于500款的相机系统。

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PhaseOneIndustrial 是一体化中画幅相机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具有高分辨率传感器的PhaseOne航空相机如今在中画幅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PhaseOne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如图书、档案手稿、艺术品及珍贵的胶卷等一些列需要被记录的物品。在确保材料安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为文化保护作出更大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