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在美国偏远地区,将能通过医疗无人机远程看病?

2021-03-25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无人机能远程看病了?美国医疗杂志《贝克尔医院评论》(Becker’s Hospital Review)3月23日消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15日发文...

通过无人机能远程看病了?美国医疗杂志《贝克尔医院评论》(Becker’s Hospital Review)3月23日消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15日发文称,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远程医疗无人机,可以在美国最偏远的地区运送实验室检测用品、药品和医疗用品。

据称,该大学的开发者开发了一款半自动的原型机,可以被派到人们家里。无人机将配备摄像头和显示屏,以便让患者可以直接与医疗机构通话。

而与其他依靠遥控器控制的无人机不同,这架无人机能够实现半自主飞行,因为它结合了人工智能、传感器和由该大学工程师开发的导航算法。

虽然仍处于试验阶段,但这架无人机的体积足够大,可以携带药品、医疗用品和自助式的测试用品;它的体积又不算太大,可以飞到人们家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