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陵县:用无人机投放饲料 为乡村振兴助力

2021-03-24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荆州日报 来源:荆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江陵县沙岗镇东津村虾稻田基地上空,一架无人机盘旋飞翔,正进行饲料投放作业。据了解,目前,江陵县17万亩虾稻田的春耕生产正开展的热火朝天。今年年初...

近日,在江陵县沙岗镇东津村虾稻田基地上空,一架无人机盘旋飞翔,正进行饲料投放作业。

据了解,目前,江陵县17万亩虾稻田的春耕生产正开展的热火朝天。今年年初气候适宜,该县虾稻田的小龙虾长势好、个大肉肥,为进一步提升商户收购价格,当地群众生产积极性高,纷纷请来值保无人机进行精准的小龙虾饲料投放,以提升当地小龙虾的品质。

据悉,随着江陵县农业产业机械化和智慧农业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物联网等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农业生产自动化、现代化当中,为当地乡村振兴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