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原无人机研究应用中心成立!

2021-03-22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大鹏无人机 来源:纵横大鹏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纵横股份携手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共同成立了高原无人机研究应用中心。双方将按照...

3月20日,纵横股份携手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共同成立了高原无人机研究应用中心。

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原则,遵循“合作研发、合作应用、合作育人”的校企合作机制,开展高原型大载重无人机、各型载荷和多源数据综合应用等研究工;借助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在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科研能力、纵横大鹏高原无人机性能优势,在实践中研究和转化科研成果,推广行业应用,形成科技戍边、科技援军的应用效益,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强,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副主任范宣梅、副主任赵建军、办公室主任李海华等人,纵横股份董事长任斌、营销总监原波、产品总监张峻、科技部部长江俐琳、纵横无人机学院院长杨锐、西部大区总监王强等人,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

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灾防治国重实验室目前是我国地质灾害防治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前身是1989年由原国家计委、国家教委批准,在成都理工大学(原成都地质学院)“地质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基础上建立的国家专业实验室。2001年实验室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02年成为科技部与四川省共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03年被批准为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2007年10月被科技部批准列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2010年12月通过科技部验收。近十余年来,实验室承担国家和省部级各类研究课题近1200项,解决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国民经济重大工程建设中的一系列理论及技术难题。科学研究领域涉及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水利水电开发、公路、铁路、民用航空机场建设、城市地铁及高层建筑开发等多个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