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科比特颠覆性新品打开无人机智能化新时代

2021-03-20 19:52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下午,在分销商、合作伙伴、业内外人士以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见证下,科比特航空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正式打开无人...

3月19日下午,在分销商、合作伙伴、业内外人士以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见证下,科比特航空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正式打开无人机智能化新时代。

过去,科比特发掘无人机本身的潜能,拓展无人机广泛的应用,为无人机解决方案赋能,未来,科比特要打造完善的无人机应用体系,实现“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的使命和愿景

科比特将无人机定义为一种交通工具,能够将图像和数据这些“乘客”快速地从目标地点传送到处理终端。因此,完善的无人机应用体系也需要对标城市交通系统中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三大组成部分,由消费级无人机、无人机服务团队以及无人机“公交系统”组成,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科比特日前已发布了消费级新品——“玉麒麟”便携式专业航拍无人机,并通过科比特无人机学院不断培养高素质飞手团队,而“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的推出将补齐无人机应用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

科比特百胜将无人化空中自动巡飞系统是由无人机、全自动机库、智能气象站、智能化软件平台构成的完整系统。具备自主起飞、自动巡航、远程控制、精准降落、快速充电复飞、视频实时回传等诸多功能,真正做到无人值守,自主充电、远程监控、无人数据处理、全自主飞行作业。

科比特百胜将无人化空中自动巡飞系统主力机型为科比特小旋风X85四轴无人机,轴距850mm,续航时间45分钟,无缝对接科比特全产业链,匹配多款标准化挂载,功能更加丰富强大。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