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为了封杀大疆无人机,美国费尽心思,从颁下禁令直到扶持竞争对手

2021-03-19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舰载前沿科技 来源:舰载前沿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总是喜欢使用制裁政策解决问题,可惜许多时候却遇到了很多的麻烦,比如美国一个安全原因,拒绝采用中国制造的民用无人机。尤其是由大疆公司生产的产品,但是...

美国总是喜欢使用制裁政策解决问题,可惜许多时候却遇到了很多的麻烦,比如美国一个安全原因,拒绝采用中国制造的民用无人机。尤其是由大疆公司生产的产品,但是这一行动并没有真正达到目的,相反还让自己为难。为了封杀大疆无人机,美国费尽心思,从颁下禁令直到扶持竞争对手,看上去动作不断,效果却让人意想不到。

从目前市场反应的情况来说,禁用中国产无人机无效,即便有关的禁令,早已是三令五申论起来,还可以追溯到好几年前就开始发布相关的禁令,而且现在也有新的禁令发布,但是在北美市场上的销售,中国产无人机依然在强劲的增长,依然是其主要的外销市场。连美军都在大采购,以前美国军队搞一次竞赛的时候,结果参赛队伍拿出的都是大疆的无人机,已经让美国人相当丢脸了,如今扶持竞争对手寻求替代确实采取了很多的措施,比如:四处挖掘人员。也一样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

中国在民用小型无人机方面还是相当的领先,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份额,美国除了军用无人机以外,对于民用无人机压根就没有重视发展,自然处于一个非常落后的状态,别看美国也有部分公司具备研发无民用无人机的能力,但是它们的产品无论在性能还是在价格上都缺乏竞争力,尤其是价格问题,现在在许多时候人们注重的并不是简单的产地啊,而是性价比。美国能够禁运的,其实呢,只是所谓的官方机构,实则对于民间人士压根没有影响力,相反禁运可能还让人们更为关注这一品牌。

美国之所以采取禁用政策,不是因为这款无人机造成了什么影响,只是把作为一个政策来推行,试图制造一个美国受到了威胁的形象,也试图在相关领域发展本国的产业发展,但是到目前来说美国要想搞相关产业,几乎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美国已经没有这种民用无人机发展的体系,即便在强制性的政策下扩鼓励一些公司的出出现,但是他们依然难以在市场竞争当中战胜现在市场的统治者。

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是美国依然不信邪,非要试一试不可。那么美国就只能为此难受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