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昭通永善:无人机巡查让非法种植罂粟“无处遁形”

2021-03-17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永善警方 来源:永善警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永善县公安局码口派出所通过无人机巡查,发现了一村民非法种植在楼顶上的毒品罂粟原植物。3月12日,码口派出所利用无人机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开展巡查时...

近日,永善县公安局码口派出所通过无人机巡查,发现了一村民非法种植在楼顶上的毒品罂粟原植物。

3月12日,码口派出所利用无人机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开展巡查时,发现辖区烟坪村村民王某某家楼房房顶上的花盆内种有罂粟苗。民警立即赶到王某某家楼顶,将种植在花盆的9株罂粟苗全部进行了铲除销毁。经询问,王某某在自家房顶花盆内非法种植毒品罂粟原植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对王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永善警方长期保持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严打力度,发现一起坚决打击处理一起。特别是近年来,警方针对毒品原植物播种期、幼苗期、成长期和收割期,采取进村入户宣传、无人机巡查铲毒等方式,及时发现和铲除毒品原植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发案逐年呈下降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