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专利可以让无人机有效避开建筑物和树木

2021-03-16 14:5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verdrone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将允许其救援无人机利用一系列传感器在复杂的空域飞行。欧洲专利局(EPO)办公室授予Everdrone这项专利,该专利利用视觉...

Everdrone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将允许其救援无人机利用一系列传感器在复杂的空域飞行。欧洲专利局(EPO)办公室授予Everdrone这项专利,该专利利用视觉技术在低空飞行时避开建筑物或树木等障碍物。

为了确保避障技术正常工作,无人机会将相机镜头与其它传感器进行比较,以确保所有系统正常工作并检测到障碍物。

Everdrone的首席执行官Mats Sällström分享道:“我们很高兴Everdrone的第一项专利获得批准。这项专利证明了我们对安全的承诺,并巩固了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地位。这是我们正在努力争取的几项专利之一,以继续推动我们拯救生命的首要使命。”

最近,Everdrone宣布,在与哥本哈根急救医疗服务机构达成协议,作为研究合作伙伴加入到瑞典卡罗林斯卡研究所的工作中来,将把救援服务扩展到丹麦

该公司还从欧洲之星-2联合计划中获得35万欧元(约合41.4万美元),并从欧盟的Horizon 2020研究与创新计划中获得共同资助,用于该公司正在进行的工作。

Everdrone的送货方式

一旦接到紧急呼叫,调度员会同时派出无人机和救护车。无人机通常会先于救护车到达。它用绞盘将除颤器从30米的高度降低。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被设计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而希望的是如果医护人员迟迟不能到达现场,现场只要有人就可以使用该设备。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如果病人在最初的几分钟内得到帮助,存活率可高达70%。

Everdrone的无人机配备了基于英特尔的RealSense避障系统和智能路线规划,以提高效率。降落伞系统可以确保无人机在发生意外时安全降落。由于下面视频中的无人机看起来是大疆Matrice 600 Pro,所以它也配备了大疆的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三重IMUGPS冗余、低电压保护、智能返航、电机故障检测等,即使少了一个螺旋桨,也能安全降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