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政府定制版反无人机系统

2021-03-16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雷擎反无人机 来源:雷擎反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tadel Defense与移动通信开发商Syzygy Integration合作,为美国国防部和联邦政府机构开发了定制的反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增强了对关键基础设施,国家特殊安全...

Citadel Defense与移动通信开发商Syzygy Integration合作,为美国国防部和联邦政府机构开发了定制的反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增强了对关键基础设施,国家特殊安全事件(NSSE),军事基地和边界周围黑飞的无人机活动的态势感知并改进了对策。Citadel和Syzygy开发了一种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C-UAS)平台,该平台可将不想要的无人机活动告知安全团队,并允许授权运营商保护其领空。

该系统将Citadel的Titan自主基于AI的反UAS技术与Syzygy的Tactical Assault Kit(TAK)地理空间平台相结合。组合后的系统满足了在整个防御链中工作的经济高效,可快速部署和操作员便携式C-UAS解决方案的关键运营需求,其中包括检测无人机,对其进行分类,对其进行定位,对飞行员进行定位以及安全地进行中和低抵押品效应者的威胁。它还为战士,联邦特工和执法人员提供安全的消息传递,跨机构协作工具以及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以便随时随地进行访问。

Citadel Defens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Christopher Williams)评论说:“将泰坦的人工智能基础与新的基于TAK的应用程序相结合,可以提供资源受限的安全团队所需的力量倍增能力。”

Syzygy总裁Wesley Mitchell表示:“我们很高兴SNAP与Titan平台完全集成。此功能将启用实时C-UAS情报,并即时减轻来自世界各地的威胁。这将有助于急救人员和政府人员迅速,更安全地做出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