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W-AX30F载重20公斤续航长达180分钟

2021-03-1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AXHK无人机 来源:AXHK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W-AX30F无人机是沉阳卓翼航空自主研发的一种油动单旋翼无人机,GPS差分RTK全自主飞控使飞行更简单,该产品延续了沉阳卓翼航空工业级设计和航空级制造工艺,真正...

3W-AX30F无人机是沉阳卓翼航空自主研发的一种油动单旋翼无人机,GPS差分RTK全自主飞控使飞行更简单,该产品延续了沉阳卓翼航空工业级设计和航空级制造工艺,真正定义了无人机。3W-AX30F载重20公斤续航时间180分钟视频:

测试环境温度15℃,风力12m / s-15m / s(由于风太大,用于计时的表都被风刮倒了,视频中可看到),3W-AX30F无人机完成了载重20公斤续航时间长达180分钟的实验。正向严酷的环境下才能考验出沉阳卓翼航空出品的卓越品质。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3W-AX3 0 F:

无人机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在许多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国内无人机市场发展了将近30余年,无人机已从军事领域扩展到民用领域,并被广泛应用。在农业,林业,渔业,电力安防救援等方面展露才华,同时也在消费领域大施拳脚。虽然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但到目前为止,续航能力始终是一个难题。没有足够的续航能力使任务的执行受到很大限制,发挥不了最佳效用。3W-AX30F无人机,在载重20公斤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长达180分钟。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深度服务于各行各业。

目前市面上的无人机从动力类型可分为电机和油机两种。在相同有效值载荷下油动无人机较电动无人机具有更好的抗风能力以及续航能力。卓翼航空是一家专门从事油动无人直升机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为销售的一体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已拥有多款机型,最大载荷可到300公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