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庐江:无人机帮助农民“灾年不减产,丰年更高产”

2021-03-14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日报 来源:合肥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3日,在庐江县石大圩,种植户在种业专家指导下,利用无人机喷洒农药和肥料。据了解,石大圩去年夏天遭受洪涝灾害,农业损失严重,灾后农田又面临通透性差、...

3月13日,在庐江县石大圩,种植户在种业专家指导下,利用无人机喷洒农药和肥料。据了解,石大圩去年夏天遭受洪涝灾害,农业损失严重,灾后农田又面临通透性差、病害多等问题。为帮助农民“灾年不减产,丰年更高产”,丰乐种业选择根系发达、抗倒伏性强、产量高的“宁麦24”支持圩区,并派出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帮助农民进行田间管理,以科技的力量助农丰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