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陆军无人机侦察训练 提升战场感知能力

2021-03-11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陆军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无人机分队,在陌生地域展开无人机应急飞行准备、特情处置、侦察对抗等课目的训练,检验无人机分队实战能力。接到紧急出动命令后,...

近日,陆军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无人机分队,在陌生地域展开无人机应急飞行准备、特情处置、侦察对抗等课目的训练,检验无人机分队实战能力。

接到紧急出动命令后,官兵迅速进行车辆编组,向预定地域机动,到达预定地域后,无人机侦察分队进行阵地伪装。班长郑小凤带领刚刚下连的3名新兵进行无人机吊装作业,这个无人机发射班全部由女兵组成,开展无人机实飞训练,无论是装备调试,还是班组人员配合,每个环节女兵们都做了充分准备。

陆军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班长 郑小凤:我们到达发射阵地以后,要对飞机进行再一次检查,包括发动机一个流程的试验,在完成这些检查以后,我们要进行飞机加电、注油,安装火箭,最后进行发射。

无人机临空起飞,快速掠海飞行,侦察分析目标信息,通过信息系统回传至情报整编中心。

无人机飞至目标上空,飞行控制手不断调整飞行姿态,规避“敌”雷达搜索。演练中,这个旅针对气候环境特点,把飞行过程中机身结冰、发动机空中停车、降落伞无法打开等特情处置纳入训练课目,同时在航线沿途设置电磁干扰、雷达锁定等战术情况,进一步检验人员处突能力和装备极限性能。无人机和新型火炮的协同配合,打通了从侦察、指挥、火力到评估保证的链路,提升了远程火箭炮精确拔点、毁伤的作战能力。

陆军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营长 程李:在训练中我们科学设置险情困局,围绕无人机分队情报支援行动,快速融入联合作战体系,提升作战能力,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