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宣恩:“1+X”无人机驾驶等级证书培训正式开班

2021-03-1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云上恩施 来源:云上恩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主动适应无人机技术迅猛发展,迎接数据化和信息可视化的新趋势,促进校企合作,满足职业教育无人机专业建设发展需要。3月9日,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无人...

为主动适应无人机技术迅猛发展,迎接数据化和信息可视化的新趋势,促进校企合作,满足职业教育无人机专业建设发展需要。3月9日,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无人机技术应用等级证书培训开班启动仪式隆重在校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6位无人机教练及8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无人机培训班为期22天,主要针对小型无人机实操、大型无人机实操的培训,培训班由电子信息部主任助理黄金胜老师担任首届班主任,参训学员为该校高三年级的部分学生。“我校无人机专业虽然起步时间不长,但是发展速度在州内中等职校中仍处于领先地位,其实训条件、业务能力都在不断跟进。今年通过招标,建立全新的无人机实训室,新购中小型无人机30余台,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提供了充足的实训设备。希望参训学员要把握机会,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在训期间要认真地向教练学习,争取早日获取相关证书。”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该校结合无人机“产教融合”发展现状和“1+X”证书试点工作契机,为学生提供无人机应用技术的学习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学生深入学习无人机应用技术,获取无人机等级证书,为今后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