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选择五个机场测试反无人机系统

2021-03-11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简报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21年3月4日刊文,作为机场无人机系统探测和降低安全风险研究项目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选择五个主要商业机场测试反无人机系统,...

据uasvision网站2021年3月4日刊文,作为机场无人机系统探测和降低安全风险研究项目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选择五个主要商业机场测试反无人机系统,以评估能够探测和降低无人机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技术和系统。

这些机场包括新泽西大西洋城国际机场、纽约锡拉库兹市锡拉库斯汉考克国际机场、俄亥俄州哥伦布的里肯巴克国际机场、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国际机场和华盛顿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

这些机场满足FAA对不同测试环境的要求,是美国具有代表性的机场。通过项目研究,旨在实施新技术,为乘客和有人机提供更安全的机场,将为全国各地机场的无人机探测和降低安全风险技术制定一系列标准。研究人员计划在这些机场测试和评估至少10种技术或系统。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并将持续到2023年。

《2018年FAA再授权法案》要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确保用于检测或降低无人机构成的潜在风险的技术不将对机场安全运营产生干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不支持除联邦部门以外的任何实体使用反无人机系统,只有联邦部门具有明确的法定权限可以使用该技术,包括与FAA广泛协调的要求,以确保安全风险得到缓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