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巡航保安全

2021-03-10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阿拉善左旗边境管理大队乌力吉边境派出所采用无人机开展辖区巡航,不断加强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乌力吉边...

连日来,阿拉善左旗边境管理大队乌力吉边境派出所采用无人机开展辖区巡航,不断加强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

乌力吉边境派出所管辖区域辽阔、人员复杂,以往步巡、车巡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用时较长。无人机具有易操控、查得准、盯得住、传得快及特殊作业无盲区、空中作业无死角等优势,该所将无人机用于加强重点地区、重点线路、重点部位及流动人口聚居区的巡逻,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