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飞防”助力春耕生产

2021-03-10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奉化日报 来源:奉化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培训班户外教学中“用这个植保无人机,通常一亩地要一公斤农药,如果你想多喷点,可以适当加大剂量……”昨天上午,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班在西坞街道开课...

图为培训班户外教学中

“用这个植保无人机,通常一亩地要一公斤农药,如果你想多喷点,可以适当加大剂量……”昨天上午,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班在西坞街道开课。

当前,我区家庭农场、合作社在粮食播种、收割方面机械化水平较高,但植保方面机械化程度相对较低。植保无人机具有喷洒农药精准、降低农资和人工成本等优势,可实现统防统治。

种粮大户王晨波告诉记者,他已经购置了一台植保无人机,还未投入使用。“我是种水稻的,以往打农药通常采用高压泵或者人工方式。相比较而言,植保无人机更省时省力。今天的现场会上,我学到很多新技术,回去后将试着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

本次培训由区农机畜牧发展中心和区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组织举办,近百名农户现场观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