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三八节”送惊喜:无人机拉横幅表白老师 回溯“李焕英”时光献母亲

2021-03-09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八”妇女节送给老师、母亲什么样的礼物最暖心?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用别样的方式献上了节日的祝福。机务小哥霸气表白,无...

“三八”妇女节送给老师、母亲什么样的礼物最暖心?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用别样的方式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机务小哥霸气表白,无人机拉横幅惊喜送花

“快看,那是什么?”“你看那里有无人机拉着横幅……”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近日,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专业的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精心策划了一场颇有仪式感的妇女节活动,无人机拉横幅、无人机给女教师送花,迎来不少同学围观拍照。

“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收到了学生送的花,特别的惊喜意外!”被满满的仪式感所感动的女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这个女神节很幸福。

据了解,提议此次活动的麻晋宇来自该校无人机专业,他表示自己对无人机特别感兴趣,尤其是进入大学后,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常常一起交流无人机相关的知识。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前,他和几位同学讨论想发挥专业特长,给学院女老师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无人机专业。

海联姑娘演绎《你好,李焕英》,送给最美的女神

随着春节档《你好,李焕英》的火热上映,剧中演员精湛的演技,母女俩暖心的故事情节,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突发奇想,用模仿剧照的方式,一秒回溯过去的时光,致敬心中最美的女神。

五专学院学生刘乐辰是这次拍摄创意发起人之一。“我很喜欢《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这个电影的故事也勾起了我对妈妈温暖的回忆,当年的青涩女孩,成为了现在无所不能的妈妈。所以我就想以同样的方式拍摄一组这样的照片,致敬所有的‘妈妈’。”有了这样的想法,开学后,她便邀请了最好的朋友杨彤彤拍摄一组“李焕英”剧照。她称,拍摄前夕还很担心怕效果不佳,没想还原度还挺高。

据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作为航空类专业院校,秉承“传承善与美德,传递爱与快乐”,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更多节日文化,也在更多的活动中完善自我,传递当代大学生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