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观拍客集结 成都东郊体验新型FPV无人机

2021-03-08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6日下午,成都东郊七彩田野上演了一场穿越机飞行秀,四十多位来自川渝的川观拍客在这里集结,体验新型FPV无人机。活动现场,多位大神级飞手分享自己点击量十...

3月6日下午,成都东郊七彩田野上演了一场穿越机飞行秀,四十多位来自川渝的川观拍客在这里集结,体验新型FPV无人机

活动现场,多位大神级飞手分享自己点击量十万+的航拍佳作,传授穿越飞行心法。多位拍客表示,自己作为穿越机飞手,这次活动给自己提供了和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有机会多参与此类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航拍四川』联合慧飞天府、特旺科技共同主办,邀请穿越机飞手和无人机爱好者免费体验新型FPV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