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英文化携手千机集团开启国内无人机演艺新业态

2021-03-05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网上海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美学、光影技术、现代艺术、城市文化与现场演出完美结合,打破传统演出在剧场的局限,让巨大的天幕成为全新的演出舞台……3月3日,晶英文化产业集团与国内无...

科技美学、光影技术、现代艺术、城市文化与现场演出完美结合,打破传统演出在剧场的局限,让巨大的天幕成为全新的演出舞台……3月3日,晶英文化产业集团与国内无人机人工智能应用第一品牌千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国无人机演艺新业态。

据悉,晶英文化将携手千机集团,以当地历史文化为创意基础,以无人机科技为载体,以开发场景化沉浸式体验为手段,量身定制专属月光游套餐,将文化重新阐释,打造独一无二的智慧文旅IP,并以此升级景区消费品质、方式、行为及结构,增强引流,提高留宿消费,拉升二次消费,实现景区存量和目的地增量的双重目标无人机演艺。

在此之前,晶英文化产业集团长期致力于中外国际文化传播交流与推广,2020年,疫情让晶英经历了全行业的“冰封”时期,也让晶英文化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沉淀中一步步迈向更加清晰光明的未来。经过无数次沟通协调,晶英用完善的防疫措施做保障,专业的运营团队做基础,正式开启巡演“破冰”之旅,在5个月时间全国巡演19个项目共101场优秀作品演出,累计观演人数10万多。从涉外演出引进运营到国内优秀精品剧目独家合作运营,逆境中的晶英从被动的战略迅速调整转变为主动的奋勇向前,每一个数字都清晰地印刻着所有晶英人拼搏的痕迹。

2021年,晶英文化即将迎来十岁生日。晶英全面贯彻文化经济内循环的发展方针,与国内多个名家名团战略合作,将最经典最优秀的剧目集中在晶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和运营。2021年,晶英文化计划在全国巡演运营30多部共计600场1,000人以上规模的大型精品演出,包括:“璀璨之星”全明星中外经典歌曲演唱音乐会;两岸原创话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打造两岸原创作品《台海情缘》;浙江话剧团话剧《秋水山庄》《寻她芳踪·张爱玲》;浙江昆剧团《牡丹亭》《西园记》《玉簪记》;浙江省慈溪市青瓷瓯乐团《听·瓷》音乐会;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天仙配》《雷雨》《红楼梦》《女驸马》;河南豫剧院豫剧《白蛇传》《穆桂英挂帅》;杭州话剧艺术中心话剧《好久不见》《时间租赁馆》;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梁祝》《五女拜寿》;安徽省话剧院话剧《万世根本》、儿童剧《白雪公主》《丑小鸭》;以及晶英原创自制儿童剧《十二生肖》和《山海经》。

与此同时,晶英文化将同步展开舞台剧制作、艺术教育培训、文创衍生产品设计、剧院管理运营等领域的业务。此次晶英文化与千机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晶英文化多元发展的版块,也打开和引领了国内无人机演艺新业态。

晶英文化创始人、艺术总监陈英武先生表示,此次晶英文化与千机集团的合作,将共同打破室内表演格局,开拓户外大型演艺秀,打造演绎新业态,助力上海打造“亚洲演艺之都”“演艺大世界”。同时,晶英文化将利用演出行业内的相关资源,将无人机表演秀推广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大型户外表演,感受“科技赋能艺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