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elley Aerospace公司开发超声速无人作战飞机

2021-03-02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石峰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21年2月27日报道,Kelley Aerospace公司正式启动超声速无人作战飞机(UCAV)概念机设计工作,并透露已收到了100架“预购”订单。Kelle...

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21年2月27日报道,Kelley Aerospace公司正式启动超声速无人作战飞机(UCAV)概念机设计工作,并透露已收到了100架“预购”订单。

Kelley Aerospace公司的超声速UCAV平台称为“箭”(Arrow),由位于新加坡实里达航空园区(Seletar Aerospace Park)的工厂设计生产。该无人机的缩比原型机2014年曾在以色列进行了试飞。

Kelley Aerospace公司表示,有人驾驶战斗机能够对多架“箭”无人机进行控制,每架无人机配装不同任务载荷和武器装备,可执行空空/空地打击、情报、监视侦察和目标探测等多种任务。无人机可自主飞行,也可由两个地面控制站实施远程控制。

“箭”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16800千克,最高飞行速度2.1马赫,续航里程2600海里(4810公里)。

“箭”无人机机体采用世界首例专用碳纤维材料一体制成,具有高强度/刚度,并能有效减少飞机雷达散射截面积和红外信号强度。在成本方面,单架“箭”无人机价格约900万美元至1600万美元,为可消耗型无人机。

2020年12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发布会上,Kelley Aerospace公司还透露,正在开发超声速公务机,其中两型超声速公务机原型机正在美国瑞典进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