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盟希望无人机,太空通信技术在技术竞赛中取得领先

2021-03-02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宣布了三个旗舰项目-无人机技术,太空通信和太空交通管理-旨在使27个国家在这些新领域中具有竞争优势。该计划被称为“民用,国防和太空工业之...

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宣布了三个旗舰项目-无人机技术,太空通信和太空交通管理-旨在使27个国家在这些新领域中具有竞争优势。

该计划被称为“民用,国防和太空工业之间协同作用的行动计划”,其目标是利用三个部门的研究和创新来进行项目和其他风险投资。

这位欧盟高管表示:“无人机项目将以强大的防御能力增强该关键领域的欧盟工业竞争力,而太空通信将在量子加密的基础上在欧洲提供弹性和高速连接。需要进行空间交通管理,以避免因卫星扩散和空间碎片而造成的碰撞,同时确保欧盟自主进入太空。”

欧洲数字业务负责人玛格丽特•韦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创意的目的是通过设计系统地达到多种用途。并允许挖掘研究人员和初创企业的巨大创新潜力。”

欧盟工业专员布雷顿(Thierry Breton)表示:

“这些项目将帮助欧盟站稳脚跟,而不是依赖其他国家。这还将减少我们对关键技术的依赖,并增强我们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危机中恢复所需的行业领导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