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攻子公司拓兴智控STAR-650货运无人机圆满完成2021年度开飞

2021-03-0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无人机 来源:拓攻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牛年开飞南京拓兴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TAR-650大型货运无人机在四川自贡凤鸣通航机场开展了多架次性能验证飞行,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新年开飞工作。ST...

2021牛年开飞

南京拓兴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TAR-650大型货运无人机四川自贡凤鸣通航机场开展了多架次性能验证飞行,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新年开飞工作。

STAR-650无人机于2019年1月23日完成首飞,目前已进行了多架次飞行试验,共完成了短距起降、速度包线、襟翼收放、多燃油箱切换和链路性能等多个科目测试,充分验证了无人机飞行性能和控制逻辑,各科目试飞验证状态良好,达到了设计预期,后续将继续开展转场飞行和场景验证等科目试验飞行,为下一步开展适航审定工作打牢基础。

有效载荷200公斤 持续飞行8小时

这款由南京拓兴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货运无人机,除了具备全自主起降、航线自主飞行、远程指令控制等大型无人机的必备“武艺”外,还具有续航时间长、搭载能力强以及安全可靠性高等特点。更引人注目的是,该机最大起飞重量达650kg,有效舱内容积1.5立方米,可携带200公斤有效载荷,持续飞行8小时,最大航程1600公里。

STAR-650无人机

无人机的核心系统均由拓兴团队自主研发,特别是飞控系统采用正向设计进行研发,经过数字风洞仿真、控制律设计、飞控软件设计、半实物仿真和验证试飞全流程验证。同时,试验过程中整机航电、伺服、动力等各系统工作状态正常,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最终顺利高效完成计划科目的飞行试验。

STAR-650无人机的持续试飞,标志着南京拓兴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型货运无人机这一战略发展方向上的努力初显成效。后续公司还将在这一方向持续发力,加大对货运无人机的研发投入,加快产业化应用进程,助力合作伙伴加速货运无人机的场景落地。

南京拓兴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大型货运无人机飞行器自动驾驶技术和数字化运营技术,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载体,让无人机能够融入智慧物流体系,填补支线航空物流市场的空白,使得36小时通达全国成为可能。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以飞控为核心,我们面向各个行业推出针对性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保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实用可靠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拓攻团队1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团队成员均在无人机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在飞控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