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决方案|2020,蜂巢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都做了什么?

2021-02-26 08:4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面对各种冲击和挑战,无人机行业逆行出征、执着坚守,利用自身优势贡献社会力量并取得快速发展。过去一年,蜂巢航宇新推出了HC-525垂...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面对各种冲击和挑战,无人机行业逆行出征、执着坚守,利用自身优势贡献社会力量并取得快速发展。

过去一年,蜂巢航宇新推出了HC-525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更新了HC-321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等多个产品,并在市场全面推广。在高速巡检、海上巡检、园区巡防、警用安防电力巡检等多个应用领域广泛应用,并受到一致好评。

2020.04 营区巡防

2020年4月,蜂巢航宇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解决了陆军某部队的营区巡防需求。此次蜂巢航宇专门针对部队的加密需求将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进行改装,使用专门加密的264加密图传链路。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搭载双光光电吊舱,可见光在白天进行巡防,红外在夜间执行任务。

***营区

营区部署

2020.06 环保检测

2020年6月,蜂巢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落地广西某环保部门,主要用于环保监测以及定时的大气污染情况巡检。通过HC-321携带大气监测设备完成相关数据的实时监测与回传,自主起降以及定时定点的周期性监测,对污染源进行实时排查,完全无需人工干预。

楼顶部署

飞行演示

2020.08 边防巡检

2020年8月,蜂巢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交于海南省某市边防派出所,主要用于边防巡检。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高空的全面视角让边防工作更好展开,视频画面第一时间回传,大大提高了其工作效率。

部署情况

飞行演示

2020.11 警用演练

2020年11月,蜂巢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参加江苏省盐城市警用无人机职业技能竞赛演练,进行现场演示。无论是协助侦察,还是应急宣传,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都能良好的完成作业,搭配不同载荷进行空中搜索、拍摄取证以及实时监测数据回传。

部署情况

演练现场

2021.01 公共安全

2021年1月,正值我国正迎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蜂巢无人机也积极为警务工作贡献力量。在江苏省宿迁市某公安局,HC-321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进行公共安全巡检,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市城区内完成自主起降并进行城市安全巡检作业。

部署现场

飞行参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