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萨博公司牵头开展欧洲无人机探测/规避系统项目

2021-02-26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简报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efensenews网站2021年2月2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已批准萨博公司开展欧洲无人机探测/规避系统(EUDAAS)研究,以提升无人机在欧洲空域使用安全性。EUDAAS项目拟...

据defensenews网站2021年2月2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已批准萨博公司开展欧洲无人机探测/规避系统(EUDAAS)研究,以提升无人机在欧洲空域使用安全性。

EUDAAS项目拟提升欧洲航空领域运行自主性和效率,提升空中交通管理能力。该项目的初衷是促进军用无人机的应用,其成果将同样适用于民用领域。

EUDAAS重点强化全自动规避功能,系统部分组件集成到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中,能够实现对空域所有飞行平台的监控

萨博公司表示,由空客、达索和莱昂纳多公司联合开发的欧洲无人机将作为新型规避技术/系统的测试平台;同时,开发团队还将在低空飞行的战术无人机上进行相关系统测试。

目前,瑞典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国防部都对EUDAAS项目提供了政府支持。项目参与机构主要包括意大利航空研究中心、迪尔防务中心、德国宇航中心、亨索尔特公司、空客防务/航天公司、英德拉公司、莱昂纳多公司、赛峰电子/防务公司、泰雷兹集团、Onera公司和欧洲控制公司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