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公司在IDEX-2021展上展示无人机对抗系统

2021-02-25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每日经济科技 来源:每日经济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旗下的自动装置公司(Avtomatika)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Rubezh-Avtomatika无人机对抗系统首次在国外...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旗下的自动装置公司(Avtomatika)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Rubezh-Avtomatika无人机对抗系统首次在国外的国际防务展(IDEX-2021)上亮相。

该系统用于大型社会活动、工业企业和油气设施的安全保障,系统的作用范围达30公里。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旗下的自动装置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卡巴诺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 Rubezh-Avtomatika”是对日益增长的使用无人机进行恐怖袭击、非法使用无人机以及不专业控制无人机问题的回应。

他说,该系统只能对无人机产生影响,而不会影响其它无线设备。 ” Rubezh-Avtomatika”在战术和技术特点、易用性和”效率-成本”标准方面都超过大多数国外同类产品。

该新闻处称,外国客户对该系统以及公司其它研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公司预计,近期将与几个潜在客户进行谈判。

第15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IDEX-21)于2月21日至2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俄方将在本届防务展上展出400多件武器装备样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