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警员的安全最重要!”美国一警局买大疆无人机,用了一年感觉超值

2021-02-25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得克萨斯州自由山地区的地方媒体《自由山独立报》(Liberty Hill Independent)2月23日称,自由山警察局购买第一架无人机以来的情况证明,投资这种执法的...

美国得克萨斯州自由山地区的地方媒体《自由山独立报》(Liberty Hill Independent)2月23日称,自由山警察局购买第一架无人机以来的情况证明,投资这种执法的新工具是值得的。而该警局采购的首架无人机正是大疆Mavic2企业版。

自由山警局的罗伯特·福克斯(Robert Fox)警长讲了一个应用案例:大约6个月前,他们的无人机第一个到达雪松公园(Cedar Park)枪击案现场。无人机可以监视房屋,并为指挥中心提供实时视频。事件中人员可以待在安全距离上打电话沟通。

福克斯警长说,“一年多以前,我们决定购买无人机。它们在搜救方面很有帮助,也在尝试寻找失踪的老人。当你试图寻找逃犯时,它们也很有用。”

福克斯警长介绍,他参加了一个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公司的课程,警局联系到该公司后一起沟通了该买什么无人机,最终选择了Mavic 2 企业版无人机。他说“那是我们的远程无人机。它可以飞到几英里远、几百英尺高。它还有红外设备,所以晚上我们可以寻找嫌疑人或任何失踪的人。”此外,该警局也采购了配备FPV眼镜的微型无人机,用来飞入危险环境

除了传统的警务任务外,无人机在自然灾害情况下中也可以提供帮助。福克斯警长说,“如果我们遇到洪水或类似的情况,通常第二天应急管理人员会来看看情况如何。无人机可以被派去查看损失情况。”

报道认为,无人机是一种工具,它可以帮助警局以更低的风险做更多的事情。福克斯警长说,“最重要的永远是警员的安全,无人机出现之前,你会尝试找建筑物的业主给你现场的图纸,但你还是不可能知道嫌犯在哪里。(用无人机)你可以保证警员的安全,还能看到你平时看不到的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