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亮相阿布扎比防务展,这些展品令人瞩目!

2021-02-24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 来源:航空工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1日,第十五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中航技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展。航空工业多款产品在193平方米的展台上精彩亮相,重点...

2月21日,第十五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中航技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展。

航空工业多款产品在193平方米的展台上精彩亮相,重点展出了“翼龙”-2察打一体无人机、L-15高级教练机、“旋戈”-165/AR-165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模型。机载制导武器作为独立展示单元,采用了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交互式滚动显示技术信息,凸显夺目的展示效果,黑灰色调的装饰突出了整体科技感与未来感。

这是自疫情以来航空工业第一次踏出国门,参加国际性展览。参展人员严格依照集团公司指示,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军贸工作“双线作战”,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和参展任务顺利进行。

“翼龙”-2察打一体无人机模型

L-15高级教练机模型

“旋戈”-165/AR-165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模型

机载制导武器多媒体展区

本届防务展是全球抗疫严峻形势下的首个国际性防务展,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900多家公司参展。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等均以国家为单位,组织本国主要防务公司联合参展。防务展将迎来7万名参观者以及来自80个国家的110个官方代表团参观。开展首日,多国重要军政代表团到展台参观和会谈。

在全球线下展览受疫情冲击之时,航空工业积极探索创新,首次利用了“智慧云航展”平台对阿布扎比防务展进行同步在线展示。平台采用线上虚拟现实技术,实体场景3D数字化,足不出户便可观看展出,为企业应对疫情、开拓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