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就业前景广阔 炫飞无人机备受青睐

2021-02-24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正北方 来源:正北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碧蓝无垠的天际下,大亩油菜花田郁郁葱葱,部分花株已经绽放,层层绿意中透着片片金黄,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远处的半空中不时飞掠过一架架无人机,在飞手娴熟的...

碧蓝无垠的天际下,大亩油菜花田郁郁葱葱,部分花株已经绽放,层层绿意中透着片片金黄,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远处的半空中不时飞掠过一架架无人机,在飞手娴熟的操控下,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正高效有序地进行着。

近年来,无人机应用愈加广泛,在农业领域植保无人机更是大放异彩,极大促进了现代化农业的发展,同时业内对专业飞手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这一背景下,无人机培训市场日益壮大,其中以炫飞无人机为代表的无人机培训机构,凭借过硬的实力赢得了广大无人机爱好者的一致信赖。

受暖冬气候特征影响,近期全国多地气温回升较快,油菜花期也因此提前。正值油菜花病虫害防治关键时期,某地农村由于大量青壮年在外务工且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劳动力极度匮乏,为不影响花期,用上了新型的植保无人机进行飞防作业。

在田间地头,飞手一边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一边说道:“自从在炫飞无人机参加培训成功考证之后,我便能熟练操控植保无人机了,也得到了一份既轻松又收入不菲的工作。相比传统的人工打药防治,使用植保无人机进行飞防作业,不仅能大大提升喷药的效率,而且节省成本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据了解,炫飞无人机始终致力于行业无人机的应用、创新及研发,利用互联网和实体平台及学院优势,持续打造完善的服务产业体系,推动了无人机产业的良好发展,每年都有无数无人机爱好者通过炫飞无人机培训成功考证,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炫飞无人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国内无人机飞手的就业前景非常的广阔,很多行业都急需熟练的无人机飞手,开出的薪资也都比较有竞争力。很多学员慕名而来,在我们这里培训之后成功考证,获得了理想的工作,我们的成就感十足。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携手炫飞,拥抱未来!未来无人机行业将迎来更加蓬勃发展的时期,炫飞无人机也将不断深耕,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