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明昊粉丝无人机生日应援超酷 祝19岁的小朋友天天开心!

2021-02-22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爱豆 来源:爱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延迟来看Justin生日那天的nana准备的上海外滩无人机应援。最好的礼物送给最珍贵的小贾,他值得所有美好。无人机拼成各种形状,相信小贾也会喜欢这一场空中的派对...

延迟来看Justin生日那天的nana准备的上海外滩无人机应援。最好的礼物送给最珍贵的小贾,他值得所有美好。

无人机拼成各种形状,相信小贾也会喜欢这一场空中的派对,这晚的上海夜景也格外美,“Justin&NANA”被所有人看到啦!

(图/@和你世界第一好- 文/LalaRika)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