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喊话”!禁燃禁放宣传“声”入人心

2021-02-22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九江新闻网 来源:九江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浔阳公安分局警方温馨提示,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近日,浔阳公安出动无人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巡逻巡查,在居民小区、公园等公共场所进...

“浔阳公安分局警方温馨提示,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近日,浔阳公安出动无人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巡逻巡查,在居民小区、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喊话,将禁燃禁放规定广而告之,“声”入人心。

据悉,为巩固浔阳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成果和良好的禁放形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浔阳公安特巡警大队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巡查和打击处置工作。“目前,我们使用无人机在辖区居民小区、公园等公众场所,大力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知识。通过无人机‘喊话’,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燃禁放意识。”该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