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制造的Rustom-2无人机成功通过飞行测试

2021-02-20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本土制造的Rustom-2无人机此前已经完成在4.9千米的高空飞行8小时,预计将于4月进行下一轮测试,在8.3千米的高空飞行长达18小时,因为印度计划消除对其它国家...

印度本土制造的Rustom-2无人机此前已经完成在4.9千米的高空飞行8小时,预计将于4月进行下一轮测试,在8.3千米的高空飞行长达18小时,因为印度计划消除对其它国家的依赖。

随着Rustom-2监视侦察无人机继续进行测试、验证和部署,印度正在努力降低对其它国家的依赖,它试图让其60%以上的进口率尽可能地降低。

Rustom-2或TAPAS-BH-201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为225千米/小时,飞行时间为18小时。该无人机有两个版本,采用NPO-Staturn涡轮螺旋桨原型发动机或国产CVRDE发动机。

新的改进版无人机有望被印度陆军、印度空军、海军和海岸警卫队使用,确保国家可以依靠自己的技术来提供保护。目前该无人机的订单已经下达,只要测试顺利,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测试完成后就会很快发出。

今年,印度在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的一项新政策中宣布,计划提高本土无人机产量,并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增加其技术出口的占比。

印度已经在鼓励当地和国际公司制造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电子产品,以成为制造业强国。

虽然这很好,但这种项目的真正价值将来自无人机和机器人产业的商业方面。目前,中国生产了大量的无人机相关技术,我们都知道,现在美国的情况并不太乐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