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无人机飞行时间长达8小时,有效载荷450公斤

2021-02-18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M Interactive(ZMI)日前宣布推出新系列xFold无人机,飞行时间为8小时,有效载荷能力为450公斤。新型无人机可以在几分钟内对x4(四轴)、x6(六轴)、x8(八轴)和x12...

ZM Interactive(ZMI)日前宣布推出新系列xFold无人机,飞行时间为8小时,有效载荷能力为450公斤。新型无人机可以在几分钟内对x4(四轴)、x6(六轴)、x8(八轴)和x12(十二轴)配置之间切换。

新系列的无人机都使用同一个机架,能够容纳12个电机。该机架的结构允许根据使用情况轻松添加或拆除电机。

为了让客户更容易决定买什么,该公司为不同用途创造了四种基本型号,分别是xFold Spy、xFold Dragon、xFold Cinema和xFold Travel。

这些无人机已经被Dynatics、NASA JPL、利弗莫尔实验室、以色列国防军、美国军方、美国农业部、贝尔直升机公司以及警察和消防部门使用。

ZMI首席执行官Ziv Maron分享道:“ZMI的xFold Dragons是为了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坚固、适应性最强的飞机。我们不断改进我们的设计,使其适用于各个行业和各种用途。我们的客户带着需求来找我们,我们的技术也在不断地迎接挑战。这些功能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在2021年还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更新。”

xFold SPY

xFold™SPY x12带FLIR和Zoom相机,在3轴云台

xFold™SPY x8带有FLIR摄像头和物体回避传感器

xFold SPY在很短的机臂上有12个电机,以减少其占地面积。该无人机能够飞行25分钟,携带7公斤的重量。它配备了一个600mW的视频下行链路,使地面上的人可以从空中获取实时直播。

xFold Dragon

飞行时间长达8小时

xFold Dragon是该集团的重磅无人机,其重点放在工业和军事用途上。这款无人机能够带着450公斤的有效载荷飞行长达8小时。混合动力版的电池可以飞行1.5小时,然后再飞行8小时。

xFold Cinema

xFold Cinema专为电影制作而设计,用大型电影院式的摄像机航拍世界。这个版本有8个电机,可以由两个用户控制,一个人控制无人机,另一个人控制云台和相机。无人机最多可以载荷10公斤,飞行时间约35分钟。它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配置更多或更少的电机。

XFold Travel

XFold Travel的设计是为了让无人机在旅途中更方便地使用。它被设计成可以携带单反相机、无反相机和FLIR热像仪。它的飞行时间长达26分钟,可携带7公斤的重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