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展示货运无人机在居民区自动包裹递送功能

2021-02-0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简报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贝尔公司网站2021年2月1日公告,贝尔公司最近展示了其APT 70自主货运无人机的自动包裹递送功能,该无人机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约4英里(6.44千米)预编程路线上进...

据贝尔公司网站2021年2月1日公告,贝尔公司最近展示了其APT 70自主货运无人机的自动包裹递送功能,该无人机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约4英里(6.44千米)预编程路线上进行了自主包裹运送。

此次展示中,APT达到了海拔300英尺(91.44m)的最大飞行高度,巡航速度介于52节(96.5千米/小时)至60.8节(112.6千米/小时)之间,示范飞行持续了约5分钟,携带的包裹重量为2.27千克(5磅)。

APT 70可垂直起降,有4个电动旋翼,最大航速超过87节(161千米/小时),有效载荷能力超过31.8千克。这种货运无人机可以用于各种任务,包括关键的医疗运输、救灾和军事补给等。

贝尔公司还表示,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区域采用模块化设计,最大尺寸可以达76.2厘米x114厘米x68.6厘米(30英寸x45英寸x27英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