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了!极翼发布极测680农业测绘无人机、第四代农业飞控K++Pro、农机自驾仪

2021-02-04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极翼 来源:极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翼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2月2日,极翼围绕“融合上下游,打造全球智慧农业”为主题,在线上面向全球用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极测680农业测绘无人机、农机自...

极翼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

2月2日,极翼围绕“融合上下游,打造全球智慧农业”为主题,在线上面向全球用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极测680农业测绘无人机、农机自驾仪、履带车开发平台、养殖无人船自驾仪、RTK基站和第四代农业飞控K++Pro等新品。

极翼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以智能农业无人机、测绘无人机、无人驾驶拖拉机、物联网设备等农业智能装备为核心, 以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为顶层交互,全面监控农业作业情况、环境情况,提升农事信息管理,并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作业、精准灌溉、农产品溯源、科学预警,支持数字化运营,为农户、农场与农企提供科学的生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农场生产力与盈利能力最大化。融合上下游的力量,给市场提供整体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产品,让客户有更多赚钱的机会。

极翼发布的新品

K++Pro:能赚钱的第四代农业植保飞控

K++Pro是极翼第四代农业飞控,硬件上有更多保护设计,确保农业植保无人机飞行的稳定。在软件上,针对果树,山地等作业场景进行功能开发,并与极测680农业测绘无人机等设备采集三维数据完美融合,全方位提高农业无人机的作业效率,扩大了农业无人机的应用场景。K++Pro还针对无人机整机厂等合作伙伴开发外设管理认证功能,提高整机厂家对外设的管控,提高售后水平的同时,强化了售后盈利点。

极翼第四代农业飞控K++Pro

K++Pro飞控的软硬件升级内容图

极测680:农用测绘无人机,让农业更高效

极翼农业测绘无人机极测680

极测680是极翼新发布的农用测绘无人机,通过三维测绘的采集建模,为果树、山地作业等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提高了无人机作业效率。

农业测绘无人机极测680测绘效果

极翼快车:免校准,直接用!

极翼农机自驾仪极翼快车

极翼快车农机自驾仪是上海极翼公司自主研发的方向盘式自动驾驶产品。该产品利用卫星定位、惯性导航、直驱电机等技术,使农机按照规划好的路线,自动调整行进方向,作业精度可达±2.5cm,可适用于插秧、开沟、耙地、播种、起垄、施肥、喷药、收获等各种农业作业环节;适配久保田、洋马、沃德、井关、约翰迪尔、凯斯、东方红等90%品牌农机。

RTK家族:多选择,更安全

极翼多种RTK产品

极翼构建了自己的全套RTK产品,包括RTK基站、专业测绘打点器、双天线全能RTK机载端、小型多频RTK打点器等产品,从RTK硬件到关系打造了一个专业完整的RTK产品。机载端产品提供全能RTK、精品RTK和单天线RTK等不同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供整机厂多种选择,合作伙伴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义不同的整机,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作业要求。

提高运营效率,降低售后成本,让合作伙伴赚钱!

极翼保障图

农业产品的售后始终影响着每个企业的发展,不但影响终端用户作业效率,还影响整机厂的盈利能力。一个企业的发展,售后指标占有很高的比重。从2019年开始,极翼投入大量的资源,提供各种提高售后能力的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对整机厂的运营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断的完善产品的维度布局,增加更多的产品让合作伙伴有更多的赢利点,同时,通过产品稳定性的完善和软件系统的管理能力,提高管理效率,提高整机厂盈利水平,让整个行业获得更健康的发展。

农业是要熬,六年来,极翼的产品从国内的大江南北,卖到全球30多个国家,从农业植保飞控的领先者,拓展到农机自动驾驶,到今天的智慧农业的布局者,路子越走越宽敞。

整合上下游资源,与合作伙伴一起拥抱农业深耕农业,给农户、农场提供更多智能的产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

极翼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机核心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商,为市场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客户第一,质量为本,精益求精,持续创新”的理念,从2014年开始聚焦农业植保应用场景,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飞控系统和整机方案服务,为植保无人机提供稳定、安全、简易、智慧的技术保障。

我们的愿景:让农业更智慧!

从2011年以来,公司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产品从消费级到今天的农业植保为主的行业解决方案。

发展历程

2018-5
联合植保无人机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共融共生的“极翼飞防联盟”
2017-12
推出极翼定制遥控器C12
2017-5
推出极翼大数据后台翼云
2016-9
发布K3-A的专业植保飞控系统,农业植保地面站,数传,4G模块,第二代RTK和雷达
2016-8
在上海模型展上推出了面向行业应用的定高雷达和RTK

提供消费级航拍控制系统的整机方案产品在全球上市

2016-7
发布 JIYI数传、OSD等配件产品
2015-5
推出面向植保应用的K3农业版飞控
2015-3
第二款专业航拍级飞控量产飞控P2pro上市
2014-11
第一款航模发烧友量产飞控P2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