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 新一代系统功能:基于客户需求的持续改进

2020-06-05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市场部 来源:Micro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5月份推出“Microdrones即服务”(Microdrones as a Service)创新业务模式后,镁科众思又宣布了新发展动态,展示始终为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常言道:不可...

自5月份推出“Microdrones即服务”(Microdrones as a Service)创新业务模式后,镁科众思又宣布了新发展动态,展示始终为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

常言道:不可以貌取人。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技术领域。对于普通旁观者来说,Microdrones无人机可能看起来和以往没什么两样,但在它坚固可靠的外表下,展现的是我们坚持技术改进的重要成果。它们的背后是大量的项目实践和与众多专业用户的密切沟通。Microdrones新提供的无人机测量设备将具备这些新功能:

Microdrones的新一代系统兼容mdInfinity,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强大生态系统,可帮助您远程、快速、高效地处理地理空间数据,它包括轨迹处理、地理定位定向、视准轴校准、航带平差、精度增强、点云着色和FORMap等功能模块。

有了“点触飞行”功能,传统的遥控器便成了一个安全备件;现在,您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上的mdCockpit应用程序来规划、监测和控制无人机测绘任务。

使用平板电脑方便地指挥和控制测量设备。加密功能为项目和规划数据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护。

无人机导航系统更强大,受磁场干扰小,飞行过程中无需使用磁力计

无人机测量设备上采用的新电机盖能改善电机冷却效果,延长电机寿命。

根据当地法规,新系统将提高在远距离飞行下保持通信的能力(仅面向部分市场提供)。

该功能为可选项,可根据要求提供。在多个平板电脑之间切换对无人机的控制。例如使用平板电脑1控制从A点起飞,在B点切换为由平板电脑2控制等。该功能有助于带状和超视距飞行应用。以下是基于md4-1000系列测量设备的新功能:

集成三叶螺旋桨,提高了在高海拔项目中的飞行性能。


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和技术升级,Microdrones致力于打造无人机测绘领域的新标杆,将无人机在现场采集的原始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高质量测绘级数据,从而帮助专业客户高效完成测绘任务。Microdrones在德国加拿大法国、中国和美国设有工程技术中心和制造工厂,并拥有遍布六大洲的销售、支持和分销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