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 | Microdrones携新型测绘和LiDAR测量设备进入三维空间应用领域

2020-06-28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市场部 来源:Micro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Microdrones(镁科众思)推出创新的 Microdrones即服务(Microdrones as a Service,mdaaS)业务模式和新一代系统功能,公司迎来了强劲的春季业务增长。...

随着Microdrones(镁科众思)推出创新的 Microdrones即服务(Microdrones as a Service,mdaaS)业务模式和新一代系统功能,公司迎来了强劲的春季业务增长。我们继续走在无人机系统测绘技术的前沿,正式推出新型技术—— 四套新的测量设备系统

“客户一直在寻找获取3D 和倾斜图像数据的方法,我们希望为这些应用提供完整集成的系统、软件、工作流程、维护和支持。”Microdrones 首席执行官Vivien Heriard-Dubreuil 表示,“此外,我们很荣幸地介绍一款新的测量级LiDAR 系统,该系统可以从更高的飞行高度获取数据,或者从较低的飞行高度获取极为详细的数据。”

这些新系统与Microdrones的mdaaS 业务模式相结合,提供一个完整的技术生态系统和产品阵容。客户可直接采用、调整和升级该系统和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首先,公司为立面测量和3D 建模应用提供了完整集成的测量设备系统。传统使用载人飞行器进行的三维建模因为无法足够接近主体,不能为高端3D 模型或立面测量获取确切细节,而 mdMapper3000DµoG 3D aaS解决方案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它通过由5 个采用双IMU 直接定向法的相机镜头所组成的阵列捕捉所有角度和表面,全部信息都将集成到mdInfinity 软件的处理流程中。而另一个方案 mdMapper1000DG 3D aaS提供了类似的3D 和立面测量功能,但采用单一IMU 直接定向法和较小的无人机,因此价格更受欢迎,有助于扩展潜在市场。

第三个新发布的 mdMapper3000DµoG Oblique aaS解决方案则为热门的双IMU 直接定向法mdMapper3000Dµog 系统增添了一个完整集成的云台。它提供了更多捕获倾斜图像的机会,非常适合立面测量和采矿摄影测量的行业应用。Heriard-Dubreuil 说道:“我们对新型 mdLiDAR3000LR aaS测量设备的发布感到非常兴奋。LR 代表远距离;飞得更高,用户可以扩展数据收集范围,而在较低飞行高度时,可使用激光扫描收集极其精确的点云密度。”

近年来,全球市场对Microdrones产品和mdaaS 方案的需求都非常强劲。B2B 测量、施工和建筑行业一直非常繁忙,专业用户希望采用新技术来提高效率。Microdrones致力于针对这些行业需求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谱写专业无人机应用市场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